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番《MUV-LUV 死亡黑标》PV第2弹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24 9:3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受瞩目的2016年1月新番《MUV-LUV死亡黑标》PV第2弹最新曝光。这次的PV中使用了田中美海和山本希望两名声优演唱的ED曲《在悲哀的时代驰骋》。



这次的PV第2弹对故事的开端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可以看到666战术机中队拒绝了友军的支援请求,表现了他们冷酷无情的一面。另外还能看到男女主人公在战场上的相遇,以及666中队所面对的内忧外患,举步维艰的艰难局面。


新番《MUV-LUV 死亡黑标》PV第2弹公布


《MUV-LUV死亡黑标》改编自人气游戏《MUV-LUV》的外传小说,作者为内田弘树。故事发生在正传的18年前,以1983年的东德为舞台,讲述人类与BETA的惨烈战斗。著名声优铃村健一、田中美海、南条爱乃、加藤英美里等担当动画版主役声优,田村由加利莉也将加盟本片。


另外,本作的OP曲是由南条爱乃担任主唱的组合fripSide带来的《white forces》,ED曲名为《在悲哀的时代驰骋》,由田中美海和山本希望两名声优结成的组合Zahre演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