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UC》第11卷明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25 10:3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福井晴敏执笔,安彦良和担当人设,角木肇担当机体设定的人气作品《机动战士高达UC》可以说是高达系列中最值得关注的小说之一了。而近日偷跑图片消息公布了第11卷将于明年初春发售的消息。


《机动战士高达UC》第11卷明春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使用了“究极的宇宙世纪神话,其原典所在……”的字眼,而相信只要看过前十卷、亦或者关注过改编动画的朋友,都会对于最新卷的剧情感到期待吧?对此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机动战士高达UC》刻画了由于“拉普拉斯之箱”而再度掀起战火的故事,作品时间轴为U.C.00 93年(夏亚叛乱,第二次新吉恩战争)与 U.C.0099年(月球危机)之间的U.C.96年。而官方从2010年开始以OVA形式推出作品的改编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