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石上静香手绘精美贺年状 高中曾梦想成为漫画家

作者:神棍冰  来源:178原创   更新:2016-1-6 23:4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出演水户郁魅、史黛菈·法米利昂等角色的声优石上静香近日上传了自己亲手给粉丝制作的贺年状。贺年状中绘制的史黛菈·法米利昂以及 教主华城绫女等角色相当精美,让网友们大吃一惊。


据以前石上静香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从小就喜欢画画,在高中的时候还投稿获得过杂志赏识,有过一年的商业志漫画创作经历。 不过在决定自己未来的时候,石上静香还是选择了另一个二次元职业,成为声优的契机还是因为自己玩传说系列游戏受到影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