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的痛 毁灭咒语再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7 9:3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电视台将在1月15日和1月22日重播《天空之城》与《魔女宅急便》,这让不少日本群众想起2年半前的那场惨绝人寰“巴尔斯”(バルス)魔咒推特攻击。每次《天空之城》重播,宅民们都会相约当动画播放到终极毁灭咒语发动时,在推特上同步发“巴尔斯”这个词,这就是轰轰烈烈的巴尔斯祭,毁灭咒语也曾经冲击过NICONICO和推特,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发完后主机挂了。吉卜力制片人铃木敏夫对此回应,电视威力强大,他很喜欢这种让人兴奋的活动。但这世上只有宫崎骏本人不知道这项活动,也没人会告诉他,因为老爷子把《天空之城》视为失败作品。


宫崎骏的痛 毁灭咒语再现


《天空之城》上映已有30年,讲述少女希达、少年巴鲁等人寻找天空之城的保险故事。除了固定粉丝还吸引不少新朋友加入粉丝阵营,在国际上也享有盛名。由久石让作曲的主题曲美得让人落泪,成为大大小小合唱团的必唱曲目。网友们评论也许宫崎骏是知道这个活动的,但却想将这部作品从自己人生中抹去。有人不客气地说宫崎吾朗要是告诉老爷子说不定会被骂一顿,没人告诉他是不是代表他被周围的人嫌弃了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