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约旦王后用漫画回击《查理周刊》讽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0 8:5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法国《查理周刊》一直以来都以“无底线嘲讽”闻名于世,在前段时间该杂志社遇袭一周年纪念日期间,该周刊发表了一则讽刺叙利亚溺亡小难民阿兰库尔蒂长大后可能会成为性侵犯者而饱受争议。近日,约旦王后也对此举进行了回应。


约旦王后用漫画回击《查理周刊》讽刺


约旦王后用漫画回击《查理周刊》讽刺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约旦王后拉尼娅邀请约旦漫画家创作了一副漫画并发表于推特上,画中小艾兰戴着听诊器,成长为一名面带微笑的内科医生。并写道“阿兰长大后可能会成为一名医生、教师,一个慈爱的父亲”。这幅漫画分别用阿拉伯语、法语和英语进行发表。对《查理周刊》发表的讽刺漫画进行了回击,随后,这条推文获网友盛赞和转发。


2016年新年来临之际,德国科隆等地爆发了大规模性侵犯事件。不少受害者指认施暴者的外貌特征疑似中东难民。这也是《查理周刊》刊登这副讽刺漫画的起因。


约旦王后用漫画回击《查理周刊》讽刺


据悉,就在约旦王后拉尼娅发表回应漫画当日,德国科隆的街头出现了不少叙利亚难民,他们手持英语或德语标语,谴责科隆性侵事件,同时感谢德国收容他们。标语写着“我们尊重德国社会的价值观”、“我们都是科隆人”、“反对性别歧视,反对种族歧视”等字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