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圣斗士》CG电影发布首支中文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30 12:4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上映的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对广大漫迷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新春贺礼之一。日前该片发布了首支中文先导海报,海报中,星矢、紫龙、冰河、瞬四位主角虽未露出正脸,但与教皇对峙时迸发出的肃杀之气却扑面而来,让人紧张不已。2月26日,该片将于国内院线上映,届时,星矢、紫龙等国内动漫迷耳熟能详的角色将与大家见面。


《圣斗士》CG电影发布首支中文海报


《圣斗士》CG电影发布首支中文海报


《圣斗士》CG电影发布首支中文海报


这部全新的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同名人气漫画。讲述原作中最受观众熟悉的“黄道十二宫”闯关故事,以主人公星矢为首的青铜圣斗士们为了守护女神雅典娜,闯入了由十二位黄金圣斗士把守的圣域。相对于原作中以浓墨重笔的篇幅介绍青铜圣斗士与黄金圣斗士间的死斗,本作则更倾向于为观众展示五位青铜圣斗士以及雅典娜之间的羁绊。


据悉,该片将由著名的日本东映动画提供制作,借由逼真的CG技术,角色们的英姿得以在大银幕上真实的展现,而“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等脍炙人口的必杀技也会在本作中相继登场,势必会为广大粉丝带来更震撼的感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