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们的饭》确定中岛裕翔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1 12:4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福的餐桌》小说作者濑尾舞子的另一部作品《我们的饭要等到明天》宣布拍电影,由“Hey Say!Jump”中岛裕翔与《在蒂凡尼吃早餐》女主角新木优子联袂主演。


《我们的饭》确定中岛裕翔主演


中岛是第一次主演爱情片,也是第一次与新木演对手戏,他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关闭自我内心的人,与女主角相遇后改变了人生。原作者大赞监督与演员的敬业。影片已在泰国开始拍摄,预计2月末杀青,2017年春天上映。


《我们的饭》讲述的是一对性格截然相反的男女通过一起吃饭发展成恋人的故事。两人是在运动会经济“米袋跳”项目中认识的,通过快餐知道彼此心意,在家庭餐厅觉察到对彼此的爱,最后发展成一起吃饭的家人,前后时间经过了7年。中岛在片中扮演无口食草系男主角叶山亮太,新木优子扮演顽固女主角上村小春,暗恋野山的铃原艾米丽由《喜欢拉面的小泉同学》美山加恋半圆,而叶山基友冢原优介由《合葬》冈山天音、促使男女主角牵手的山崎真喜子由《料理仙姬》片桐入扮演,祖母芽衣子由《东京爱情故事》松原智惠子扮演。导演是《无防备》市川昌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