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时隔22年!「猫狗宠物街」新作短篇动画制作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2-4 6:4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993至1994年播放动画「猫狗宠物街(又译:淘猫历险记)」因为画风可爱,内容轻松治愈而广受好评。官方目前发布最新消息,这部动画将时隔22年推出动画新作。


「猫狗宠物街(タマ&フレンズ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是Sony Creative Products的人气文具品牌“Tama & Friends”的衍生作品。故事讲述了一个住在三丁目的小男孩冈本武与他饲养的一只花猫圆圆之间所发生的生活小趣事。另外还有圆圆与它的朋友妙妙、百吉等宠物每天的历险故事。


制作动画新作的契机来自去年夏天这部老片在日本最大的视频网站NICONICO上重新播放时吸引了13万的网友点击,在日本的推特上也一时成为话题。


新作动画将是1到2分钟的超短动画,保留了作品原本的可爱治愈系风格,讲述全新的日常趣事和冒险故事。目前播放时间还未确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