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同盟!《海贼王》推出限量版手提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4 6:4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贼王》近日与网店PREMICO合作推出路飞与罗的限量版手提包,全球只卖5000个,2万1384日元(约合人民币1174元)一个。PREMICO之前已出过《海贼王》纪念手表、主题背包,《柯南》手表以及《哥斯拉》手表等。


海贼同盟!《海贼王》推出限量版手提包


海贼同盟!《海贼王》推出限量版手提包


《海贼王》是尾田荣一郎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超人气漫画,路飞与小伙伴的冒险历程充满惊险刺激。老师劳模精神让人敬佩,但最近生病让不少粉丝担心不已,有粉丝建议为了大家的幸福还是先休息一段时间调整状态,毕竟生病就是身体出现问题的警告,希望老师保重身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