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荒川弘作品《百姓贵族》发行量破180万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18 9:4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牛姨”的漫画家荒川弘最近一段时间因为《银之匙》又将休刊的事情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不过她毕竟不仅仅只是有一部作品而已,近日根据官方消息:她的《百姓贵族》发行量已经突破180万册。


荒川弘作品《百姓贵族》发行量破180万册


考虑到作品在2月25日才发行第4卷单行本,因此这部漫画也实现了单卷平均发行量45万册的成绩。这也算是畅销作品了。


《百姓贵族》是一部自传性质的故事,讲述了牛姨在成为漫画家之前,于北海道务农的经历。尽管只是做农活,但作品生动地刻画了养牛、种菜、被熊追逐、被仓鼠玩弄等北方大地的农耕生活,因此让人看了爱不释手。如果等不及《银之匙》复刊的朋友,也不妨现在拿这部作品解解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