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再无种三!网曝《高达SEED》剧本家去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22 8:5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选《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当中人气最高的作品,那么《高达SEED》绝对能够榜上有名。尽管后来的“种命”引发不少争议,但本身人气毋容置疑。而近日突然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担任剧本的两泽千晶已经去世。


再无种三!网曝《高达SEED》剧本家去世


再无种三!网曝《高达SEED》剧本家去世


这个消息是声优·金丸淳一在推特上公布的。他说:“我还希望能够继续出演两泽女士的剧本啊……两泽千晶女士,希望您一路走好。啊啊,那么重要的人离开了。r.i.p”由于是业界人士的说法,因此有着很高可信度。


1959年3 月28日出生的两泽千晶此前曾经为包括《闪电霹雳车SAGA》、《闪电霹雳车SIN》等作品创作剧本,前文提到的《高达SEED》更是她的巅峰之作。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她的丈夫正是知名导演福田己津央。目前后者已经数日没有更新推特。考虑到目前依然有很多动漫迷在期待“种3”的复活,而如今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在此腾讯动漫也祝福两泽女士一路走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