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哪些小知识只看《龙珠》原作是不知道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22 17:0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龙珠》尽管原作已经完结许久,但孙悟空和同伴们的故事依然在不断延伸当中。也因为这个原因,只看原作的话会错过很多小知识,对此就有日本网友进行了总结。


哪些小知识只看《龙珠》原作是不知道的


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17(水) 18:12:01.064 ID:FN5eKB1U0[1/2]


如果只看原作,相信你们肯定不知道悟空母亲的名字叫“吉涅”,另外还有她的形象。至于人造人17、18号实际上也有本名的,17号叫拉皮斯、18号叫拉兹莉。其他还有什么值得在意的吗?


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17(水) 18:12:39.082 ID:gGLCrj5Dd


悟空跟比克大魔王曾经去驾校学车。


10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17(水) 18:14:21.162 ID:eBhaGca4d


贝吉塔有着独特的兴趣,小林还有个弟弟,另外布尔玛有个姐姐。我听说天津饭其实是外星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46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17(水) 18:56:40.703 ID:RRC1u2nnM


从后期战斗力而言,乐平其实比基纽特种部队还要强……另外还有撒旦先生本名是叫马克的。


50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17(水) 19:06:33.505 ID:fbAqkbdC0


那美克星人的弱点是口笛。


名無しのSEIYUさん 2016/02/22 10:31


我听说乐平还做了棒球选手,另外小林有个前女友的,叫马龙,后来自己的女儿也叫这个名字来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