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剧场版「海贼王」宣传图公开 手持麦克风的神秘角色亮相

作者:潘冬子  来源:178原创   更新:2016-2-29 16:3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尾田荣一郎原作制作的剧场版「海贼王 GOLD」公开了一张宣传图。此图片由尾田老师亲自绘制,图片以轮盘赌与纸牌为背景,人物方面除了主角路飞等人之外,还有一手持麦克风在路飞上方的五角星中出现的神秘角色。


这次的剧场版「海贼王」预计将于7月23日在日本开始上映。在3月19日,附带使用了尾田老师绘制的本作的角色设定画的图案的原画挂历的前卖券将开始发售。另外使用这次新公开的宣传图制作的海报也将于3月19日起在日本的影院张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