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今后动漫作品会让女孩子做什么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1 14:3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以《天才麻将少女》、《少女与战车》为代表的动漫作品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而这些作品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原来女孩子可以做这么多的事情,为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今后动漫作品会让女孩子做什么呢


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29(月) 08:50:46.708 ID:wEoIoiSD0GARLIC


是时候让女孩子开高达进行对战了,绝对比一帮男人打起来更有意思!……不过话说《天使与龙的轮舞》貌似就是这种作品?


3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29(月) 08:52:09.895 ID:7DWE4cQTpGARLIC


假如有一天,一群女孩子突然发现他们变成了男孩子,并且要以男孩子的身份活下去……这种当男孩子的剧情如何呢?想想挺让人兴奋的。


7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29(月) 08:52:56.960 ID:RAjCKhaEpGARLIC


《少女与相扑》?为了拯救即将倒闭的相扑馆,以馆长女儿为首的9个少女站了出来?


1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29(月) 08:58:44.854 ID:AC97GQkRdGARLIC


《少女与政治》。讲述了一些少女如何在政坛呼风唤雨的故事。我们的主人公从最初一个小小的议员最终赢得了首相大选,是不是挺励志?


2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29(月) 09:31:38.625 ID:DVqzIGECdGARLIC


少女足球呢?比如说一群女孩子为了女足世界杯而战之类,毕竟日本女足都已经实现了,也不会有人觉得夸张。另外我觉得如果女孩子能跟骑马结合起来也挺有意思。


27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29(月) 09:51:27.247 ID:fIMaY6oh0GARLIC


既然是动画,就应该让女孩子做一些现实中不可能的事情。我觉得少女×消防员最好了,帅气的女孩在火场中救出老人孩子,想想多让人热血沸腾啊。搞不好还能成为吸引死宅去当消防员的契机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