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树奈奈将演唱地震复兴应援曲《花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6 20:5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NHK播放的东日本大地震应援曲《花开(花は咲く)》曾由多位歌手演唱过,这次将推出最新版本“动画明星版”,由著名声优山寺宏一、水树奈奈演唱,菅野洋子编曲,MV中将出现38部知名动画。


水树奈奈将演唱地震复兴应援曲《花开》


水树奈奈将演唱地震复兴应援曲《花开》


《花开 动画明星版(花は咲く)》由菅野洋子编曲,由著名声优山寺宏一、水树奈奈演唱。歌曲的MV中将融入大量知名动画的片段,从年代比较久的《巨人之星》《宇宙战舰大和》,到国民动画《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再到近几年的人气作品《未闻花名》《LoveLive!》等,总共有38部之多。MV的首播时间为3月12日,大家一起期待吧。


山寺宏一的感言:“能演唱这首名曲,我发自内心地高兴。希望关怀灾区的心情能一直传递下去。”水树奈奈的感言:“这个企划在很多人的帮助之下,花费了近一年时间才终于能够成功,希望我们创造的力量,能成为灾区的复兴的力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