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主创五人组谈最新剧场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6 22:1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本周末开始,《电影哆啦A梦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就正式跟观众们见面了。作为系列的第36部作品,相信很多动漫迷也给予了关注吧?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主创声优们进行了采访。


《哆啦A梦》主创五人组谈最新剧场版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新五人组的声优分别为水田山葵(哆啦A梦)、大原惠(野比大雄)、嘉数由美(源静香)、木村昴(刚田武)、关智一(骨川小夫)。首先由于本次剧场版是翻拍1989年的旧版,因此媒体也关注他们的感受。对此关智一认为压力很大,不过同时也非常期待。而其他的人也都给予了类似的看法。尤其是木村昂认为:“这一次将迈出新的一步。”


本次冒险的舞台变成了7万年前的日本。谈到剧情时,水田认为:“藤子·F·不二雄作品的魅力就在于:无论什么样的大冒险,都不会抹去日常的痕迹。”当然,大家也都提到这次出场的几个“宠物”非常可爱,相信以前看过旧版的朋友也都能会心一笑吧。另外水田还补充说:这次的敌人可不是一般地可怕,而担任敌人配音的大冢芳忠也展现了非凡的演技。


那么这部电影到底想要讲述怎样的主题呢?关智一认为是“超越7万年的友情”,木村认为这次的主题曲跟片尾曲都非常棒。


由于《哆啦A梦》声优换血至今已经11年了,因此大家也在现场回顾了曾经走过的道路。木村说:“过去前辈们已经出演了26年,而我们还不到一半。但也只是弹指之间的事情呢。”大原说:“在出演这么多年后,我体会到了《哆啦A梦》的厉害和伟大。感觉到自己在背负一部不得了的作品。”木村则有着“必须保护《哆啦A梦》”的压力。嘉数则体会到了孩子们看本作品成长的画面。


那么剧场版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嘉数说:“需要比TV动画更加投入精力。”水田则感到情绪高昂。而在最后给粉丝们留言时,水田又补充说:“本次作品不光有感人的剧情,还充满了符合《哆啦A梦》的搞笑内容。敬请期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