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吓哭!岳云鹏扮美人鱼画面太美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9 8:4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因为《美人鱼》的火热上映,到处都流行着一种莫名其妙的美人鱼热,但是和一般的动漫角色不同,美人鱼是一种非常难COS的东西,首先服装方面就比较难制作,其次就是身材方面美人鱼的身体构造和人类有着本质的不同,这要如何才能完美COS一下呢?这不,岳云鹏大兄弟就给你们来了一个教科书式的美人鱼COS模板!


吓哭!岳云鹏扮美人鱼画面太美


吓哭!岳云鹏扮美人鱼画面太美


据报道,3月8日岳云鹏在微博上po出一张扮美人鱼的ps搞怪照片,金发大胸翘臀,加小眼睛和性感小红唇,画面实在太美不忍直视,真是吓死本宝宝了!


如此美人鱼瞬间就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留言调侃到:“史上最油腻的美人鱼,快去找星爷拍续集吧!”“妮儿,你长得怪带劲勒。”“这乳量完全不科学啊!岳老师请问你从哪里借来的这种身材!”“我的天呐……赶紧下锅炸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