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等作品真人化?小学馆、集英社将发展相关产业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3-25 18:2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小学馆和集英社两家在美国开设了一家名为VIZ Media的公司,公司将在United Talent Agency的协助下开展将旗下的漫画和动画内容真人电影化的企划。如此推测,VIZ Media所有的「海贼王」、「死神」、「东京喰种」、「一拳超人」等作品或将被改编成真人电影。


VIZ Media的高层表示,与United Talent Agency达成合作伙伴的关系应该能为VIZ Media和日本的伙伴们指出了一条新的道路。UTA在国内与国际娱乐业界有着出色的业绩与广泛的人脉,这也将会成为我们前进的重要要素。


另外United Talent Agency的书籍部门共同代表也表示,为能由于与VIZ Media达成合作伙伴的关系,可以通过VIZ Media所有的众多内容在叙事手法、技术以及人物方面开拓出新的可能性而感到兴奋。


目前,虽然双方都对今后展开的真人电影化表现出了强烈的期待与信心,不过具体先拿哪一部作品进行改编暂时还没有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