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咖登场!众多漫画家加盟日剧《重版出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30 13:1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中,剧中大量出现的BL漫画令小狼们兴奋地尖叫截图,山根绫乃、高永雏子、南遥、樱城やや、大和名濑、山下知子等名字都是那么熟悉啊。而4月12日播放的漫改剧《重版出来!》则会充满童年回忆,官方确定《忍者小叮当》《怪物太郎》作者藤子不二雄(A)的作品将在剧中登场。而《机动警察》作者结成正美、《铃里高校书道部》作者河合克敏、《天国也疯狂》作者村上崇、《高校痞子田中》作者乘附雅春、《最强!都立葵坂高校棒球社》作者田中基之、《变候》作者白川蚁ん等漫画家也会在该剧虚构周刊杂志和漫画杂志上画原创漫画。


大咖登场!众多漫画家加盟日剧《重版出来》


结成正美表示参与该剧比画自己的原稿还紧张,这部日剧主要围绕漫画现场,会有各种不同类型的漫画家出场,充满真实性。


大咖登场!众多漫画家加盟日剧《重版出来》


藤子不二雄(A)


大咖登场!众多漫画家加盟日剧《重版出来》


【制作班底】


原作:松田奈绪子《重版出来!》(小学馆《月刊!SPIRITS》连载中)


脚本: 野木亚纪子


演出: 土井裕泰


制作人:那须田淳、东仲惠吾、八尾香澄


大咖登场!众多漫画家加盟日剧《重版出来》


【演员名单】


黒泽心:黒木华


五百旗头敬:小田切让


小泉纯:坂口健太郎


壬生平太:荒川良良


三蔵山龙:小日向文世


高畑一寸:泷藤贤一


成田melonnu:要润


中田伯:永山绚斗


沼田渡:室毅


久慈胜:高田纯次


安井升:安田显


和田靖树:松重丰


《重版出来!》改编自松田奈绪子的同名漫画,讲述漫画出版界的各种内幕。新人女编辑黑泽心的工作非常忙碌,要与漫画家打交道,开单行本发售册数决定会议,与书店交流等……总之,一本漫画是需要很多人的努力才能呈现在读者面前的。在剧中扮演漫画家的有小日向文世(饰三藏山龙)、泷藤贤一(饰高畑一寸)、要润(饰成田melonnu)、永山绚斗(饰中田伯)等,观众届时可以在剧中找到现实原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