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青岛幻梦动漫展启幕 日本宅男女神助阵

作者:佚名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更新:2016-4-3 6:4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昨天,第八届青岛幻梦动漫原创同人展(DC08)登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cosplay表演、同人周边贩售、国产动画放映等活动齐上阵,让会展中心变成了二次元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众多美女coser,有的打扮成动漫人物造型,有的乔装成古代美人形象,还有的“变身”《疯狂动物城》中的兔警官朱迪的样子,萌态十足。


据了解,本届动漫原创同人展从4月2日开始,到4月3日结束,为期两天。今天,将有来自日本的知名coser、宅男女神“Enako”来到现场,与青岛漫迷亲密接触。(青岛新闻网记者孙志文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