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1区中学英语教材 可爱金发美少女老师引人脑洞大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4-7 19:3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11区的一本英语教材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这本教科书是东京书籍出版的名为「NEW HORIZON」的最新版(平成28年度版),书中不光角色很萌,故事也相当有趣。之所以开始流行,还要看在昨天推特上一名网友发布消息,推主(@haiyore_audio)在推文中称看到了新入学的中学生弟弟的英文课本。上面的登场人物都太可爱了,尤其是艾伦贝卡(エレン・ベーカー)老师。之后,艾伦贝卡老师的形象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除了有人专门开始了艾伦贝卡老师的推特,P站和推特上艾伦贝卡老师的二次创作的画像也是出的飞起。


目前,创作出正在流行中的艾伦贝卡老师形象的画师也已经得到确认,担任插图绘制的是画师电柱棒老师,有日本网站也还特意对其进行了采访。


电柱棒在谈到创作概念时,表示东京书籍在角色设计时,除了国籍以外并没有特定什么,所以就怀着自己感觉看着可爱的心情进行的创作,主要想表现的是虽然年长但能和孩子们平等相处的大姐姐的。其他角色东京书籍的要求也是比较少,创作的时候在意识着自己觉得好的基础上,也结合了教材的特点。


在对于这次的流行方面,电柱棒表示本来东京书籍也希望能引起学生们的兴趣,希望他们也能对说英语有更高的兴趣。不过虽然对于现在的流行感到很高兴,不过这只是学校教材而已。很在意在离开教学环境下的骚动会不会给家长们带来不好的印象。







翻页为网友创作图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