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与《攻壳机动队》自相比拼 押井守新作《GARM WARS》预告来袭

作者:若水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4-21 11:2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知名动画导演押井守为我们带来了自编自导的科幻大片《GARM WARS》的预告片,精彩的剧情,逼真的画面再起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主张“所有电影都能拍成动画”的押井监督,首次远赴加拿大开机进行拍摄。这部使用动画手法制作的真人电影,相信会是“押井主义”的集大成之作。



早在15年前的时候,一部名为《G.R.M. THE RECORD OF GARM WAR》的作品由于邀请到了国际知名的押井守担任导演而引发了无数话题,当时这部作品因为种种原因被迫搁浅。直到2014年,作品才再度被启动,并且以《GARM WARS The Last Druid》的名义诞生。这部作品此前在东京国际电影节展出时赢得了无数赞誉,也充分证明了押井守导演的实力。




《GARM WARS》讲述了名为GARM的部族之间常年进行战争的星球故事。而GARM们在战斗当中会戴上面具,身体变成机械,而记忆通过数据来传承,展现出一种专门为了战斗而生的形态。据悉,这部科幻大片成本高达2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08亿元),今年5月20日在日全面公映。




我们都知道,电影和动画一样需要在一秒间拍摄至少24张底片才会让人感觉画面在动。而在制作动画作品前,制作人员需要绘制大量诸如印象稿、分镜稿、台本等等只有在准备阶段才会用到的视觉设定图,而为了能够给观众最好的呈现,《GARM WARS》也同制作动画一般在开拍前就做足了功夫呢!




一张张构成动画的图片将通过专业的后期加工,还真是有一种难以区分是动画还是电影的感觉呢!



5月20日,“战争”一触即发。相信这部用心之作一定也能和《攻壳机动队》一样,成为享誉世界的大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