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最催泪的《蜡笔小新》剧场版TOP3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6 6:5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蜡笔小新剧场版《蜡笔小新之爆睡!梦的世界大突击(映画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于4月16日在日本上映,这是《蜡笔小新》系列动画的第24部剧场版。在该剧场版上映之际,有日本媒体从总计24部剧场版评选出了3部最催泪的剧场版。


最催泪的《蜡笔小新》剧场版TOP3


获得第一名的是2001年上映的《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原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这也是第9部剧场版。故事讲述了一位不愿意成长的某文艺青年兼科学怪人,利用游乐园将成年人变成和孩子一样贪玩,并被圈养在游乐园里,整个故事笼罩在忧桑的氛围中,最后小新爬上东京塔,重复上演着摔倒、爬起来,再摔倒、再爬起来,当小新说出:“我要和爸爸、妈妈、小妹还有小白一起生活”终于唤回了所有成年人的记忆,也赚了无数的眼泪,催泪指数第一。


最催泪的《蜡笔小新》剧场版TOP3


获得第二名的是2002年上映的《蜡笔小新之呼风唤雨!战国大合战(原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アッパレ!戦国大合戦)》,这是第10部剧场版。这部小新一家人穿越回到战国时期的春日部所发生的故事。这个剧场版还曾改编成新垣结衣主演的真人电影。这部作品的魅力在于除了《蜡笔小新》一贯的搞笑风格之外,还添入了荡气回肠的儿女私情以及宏伟壮阔的战争场面,非常感人,也是一部赚足眼泪的作品。


最催泪的《蜡笔小新》剧场版TOP3


获得第三名的是1993年上映的《蜡笔小新:动感超人大战泳装魔王(原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アクション仮面VSハイグレ魔王)》,这也是《蜡笔小新》剧场版的开山之作。故事讲述了动感超人的动感石头被泳装魔王抢走了,因而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指派小新一家人成为动感战士前往另一个世界,这时另一个世界的人纷纷被变成泳装人,小新听了樱咪咪子的双胞胎姐姐莉莉和北春日部博士的说明后,决定协助动感超人克服危机。第1部剧场版能杀出重围拿到第3名,也算是一匹黑马,毕竟许多人对第1部都是有某种情结的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