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蛇腰还能怎么扭?歌谣舞台版《艳汉》8月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8 12:2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尚月地的《艳汉》以人物妖艳,肢体动作挑战人体极限著称。因为3月至4月在东京演出的《浪漫活剧谭:艳汉》大受欢迎,因此歌谣舞台剧版《歌谣俱乐部:艳汉》也将在8月上演,构成与演出是音乐剧《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编剧伊势直弘,演员阵容与具体演出时间将在5月末公布,企鹅娘将为大家第一时间跟进。


水蛇腰还能怎么扭?歌谣舞台版《艳汉》8月回归


《艳汉》是尚月地在新书馆《Wings》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背景在昭和初期,集纯真与妖艳于一身的制伞人吉原诗郎与热血警察光路郎之间被卷入一件件怪事并寻找真相,笔触美丽,充满妄想。诗郎讨厌穿衣服和兜裆布,穿着穿着就裸了,而他哥吉原安里也喜欢被剥光的感觉,衣着暴露。这两人总能扭出各种挑战人体极限的姿势惹狼尖叫。由樱井圭登(原为水泽贤人)主演的舞台剧《浪漫活剧谭:艳汉》完全还原了漫画中的服饰,尺度极大,动作诱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