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 8:2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在4月9日的《企鹅娘吐槽》栏目中,企鹅娘为大家带来了“《火影忍者》动画终于要回归主线了”的消息。根据当时的杂志情报图透露,《鼬真传》再播三话就要结束了,而将于5月5日播出的679话动画内容将回归到鸣人佐助VS辉夜的剧情。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当时的大家可谓是喜大普奔高兴的不得了,毕竟作为人类历史上最能拖的动画没有之一,《火影忍者》已经靠不断的回忆+回忆折磨了大家一年之久,如今会议终于结束想必很快就可以看到结局了吧!结果事实证明……我们还是太年轻了,既然能让我们回忆一年之久那么还在乎多折磨我们几个月吗?《火影忍者》在4月22日的第678话的时候后半集正式回归主线剧情;正当我们想着后续剧情不多了,终于可以好好看一场激烈打斗的时候,“噩耗”传来了。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根据最新消息:主线剧情开播几集之后将再次进入原创剧情,根据先行消息得知,这次的原创为最终boss辉夜姬的故事(辉夜的罪、以及羽村与羽衣、直至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因缘)……哎,不知道这次能做多少集。总之接下来故事剧情已经不多了,看一集少一集,所以说希望看到《火影忍者》动画结局的童靴恐怕要多等一阵子了。不过企鹅娘感觉在这里进行原创其实也不是全无益处,至少可以解释一下这位突然跑出来的真·忍者始祖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其实《火影忍者》的动画之所以如此拖沓,无非就是为了赚钱,毕竟这部作品的人气如此之高,要是这么快就完结实在是太可惜了,毕竟动画公司不靠动画赚钱怎么养活那么多员工呢?难道要另开副业?相信很多动漫迷在手头很紧的时候,都会想着“如果能够找点兼职挣钱就好了”吧?而如果动画公司都出来搞副业了,那么大家会怎么看呢?近日知名动画公司GAINAX就宣布开始卖番茄了。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GAINAX是1984年12月24日成立的动画公司,此前曾经推出过包括《新世纪福音战士》、《天元突破红莲之眼》等经典动画作品。然而近日官方却在官网宣布了卖番茄的消息,并且确定销售地点是在GAINAX WEST附近的实体店当中。同时,官方还确定会进行网络销售服务。据了解,本次GAINAX推出的番茄根据甜度、大小等分为3个种类。而在实体店当中除了番茄之外,还会展示各种EVA、天元的手办,算是“不忘初心”了。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天哪,GAINAX已经穷到这个份上了吗?”“我都不知道该哭该笑了,这是真的要转型?”“难道以后会推出买番茄送手办服务?还是买碟送番茄?”企鹅娘认为这是一件细思极恐的事情,难道这是在酝酿什么阴谋吗?或许预示着下一部EVA新剧场版中又要全球一起番茄酱了?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自从2012年《EVA新剧场版:Q》上映之后,官方就一直都没对外宣布过接下来的续作第4部剧场版的上映消息。粉丝们虽然期盼不已,但是监督庵野秀明却在去年宣布制作怪兽电影《新哥斯拉》,现在这部电影很快就要上映了,但是《EVA》的下一部剧场版还是没有新消息。然而今天在负责新剧场版制作的Khara官网上我们发现了一则招聘公告,Khara将招募第四期的新员工,并且表明招募新员工是为了《EVA》第4部剧场的制作。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这就是说在庵野秀明拍完《新哥斯拉》之后《EVA》的新剧场版已经开始做准备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看到新剧场版的上映,但是有这样的信号就是表明应该不远了。《EVA》的新剧场版系列的版权是归庵野秀明离开后创立的 Khara所有,Khara在《EVA新剧场版:Q》上映后从2014年2月开始招募新的员工,加上这次的招募了一共是三次。这次最新招募的是动画制作和3DCG/视觉特效制作,看来Khara这次真的是要开始下一步剧场版的制作了。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这感情是还没有开始制作啊!这都过了多少年了居然才刚刚开始招工!企鹅娘不得不佩服痞子真是沉得住气,话说你可千万要注意身体啊,按照现在的进度来看估计这个系列也必定是一个有生之年了,说什么“新剧场版一共只有四部!”“最后一部就是大结局了!”什么的企鹅娘才不相信呢!痞子你可千万不能让我们留个遗憾啊!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说到了遗憾,恐怕很多人都会回想起小时候因为没钱而错过的很多好玩的玩具以及具有收藏意义的卡片。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过集卡片的经历,对于很多80后而言,很多人都在小时候集过水浒108将卡片。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很多人都没集全。这也成为了当时很多人心中的一大遗憾。而近日,就有一名80后为了圆自己儿时梦,花了千元购买了《水浒》108将卡片。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杨光说,在他小的时候,自己和小伙伴们每天都热衷于吃小浣熊干脆面。当然,大家喜欢买它的原因不仅是当零食解馋,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干脆面包装里的《水浒》108将的小卡片。甚至,一些家庭条件好一点的孩子,会让家长成箱的买这种干脆面,一次性全都打开但不吃干脆面,就想早一点集齐108将的卡片。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他在网上找了很长时间,其中比较便宜的卡片属于复刻版的,价格只有几十元。考虑再三,他还是选择了一套原版的小浣熊干脆面水浒108将整套卡片,花费了他近1000元。当杨光收到这套《水浒》108将卡片后,简直是爱不释手。杨光说,这套卡片里面有部分保存并不是很好,存在一定瑕疵,可这正说明是原版的。拿在鼻子前闻闻,还似乎能闻到干脆面的那种香味。“尽管这些卡片在今天没什么实际用处,可它们代表的是我们曾经的回忆。现在遇到烦恼时拿出来看一看,很快就会快乐起来。”杨光说。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回忆往往就是这样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此回忆非彼回忆、可千万不要和《火影忍者》中层出不穷的“回忆杀”混为一谈!童年和青春的回忆是让人感到幸福的存在,而《火影忍者》中的无尽回忆杀给我们带来的恐怕只有痛苦。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好了,今天的热点吐槽就到这里了!接下来是企鹅娘的“答题互动”时间,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的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吐槽,期待你们的答案!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昨天的问题“你认为动画分级为什么难以推行呢?”的精彩评论。


咪啪~O(∩_∩)O~~:


二次元影响力逐渐扩大,我想有关部门也注意到这些的,但可能是因为咱中国现在毕竟是影视剧为主,所以主要加强管理影视那块吧。二次元现在也还算是小众,估计他们也忙,影响力没扩大到一定程度就不会放太多精力吧


小叶:


网络在线动画24小时免费对任何年龄层的人开放观看,如何分级?分级后怎么有效杜绝低领儿童看不适合自己年龄层的深夜动画呢?目前的状况是一刀切,这是很多人不愿意的,但是目前针对网络在线动画还有其他行之有效的方法吗?


枪★百合:


我们希望分级,只是为了别让我们想看的动漫下架。


一护:


说实话新闻里那些伤人的案例,好像大多是看国漫造成的吧,这要怎么算!我希望以后我们这一代人在这一方面能够采取分级制度。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对《火影忍者》动画再开原创剧情有什么看法呢?


企鹅娘吐槽:火影动画又开始原创剧情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