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说话的植物!《多肉酱》系列新作开始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3 9: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漫画家よねまる老师描绘的《多肉酱》要推出系列新作《多肉剧场》。新作会在网页杂志FEEL FREE上启动。


会说话的植物!《多肉酱》系列新作开始连载


《多肉酱》主要讲述的是没有工作,没有女朋友的花田章(34岁),突然接到了母亲经营的多肉植物专卖店“PAPAS”被卖出去了的消息。而故事就围绕着花田章与这些面临全灭危机的多肉植物们而展开。不过此次新连载的《多肉剧场》是以四格漫画的形式展开。以自我主张强多肉植物们为中心,展开一个个热闹的故事。


看来,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能阻碍岛国的漫画家们卖萌了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