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系列日本网友各打多少分

作者:佚名  来源:武进新闻网   更新:2016-5-8 14: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历经三十多年岁月依旧经久不衰的《高达》系列无疑是日本动漫史上的常青树,由于作品数量众多,有关《高达》系列各代作品之间的派系之争也从未少过,从早年的UC党与后UC党互喷到现在各种新作党彼此不待见——这不,近日有日本网友将Turn A(?)、AGE、《G之复国运动》三部作品单独拖了出来,一同讨论如果满分100分的话,这三部作品各自能打多少分呢?



1. 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2016年05月05日 09:09


?→15分


AGE→30分


G之复国运动→5分


虽然三部作品都很渣,但彼此还是有段位落差滴。


7. 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2016年05月05日 09:17


AGE我觉得可以给它打负一亿分吧。


这玩意真的只能讨好少部分特殊喜好者。


?的话差不多50分,《G之复国运动》我没看完,60分上下吧。


10. 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2016年05月05日 09:19


Turn A:30分


AGE:45分


G之复国运动:0分


没看过的人是没有发言权的了。毫无疑问AGE算是这三部里边最靠谱的,《G之复国运动》完成度之差甚至称不上是一部作品,所以只能给零分。


19. 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2016年05月05日 09:30


? :65分


我喜欢这片子的文艺范儿。


而且战斗场面美哭,同时又超级热血。


G之复国运动:25分


脚本应该不错,但动画成品的实现效果实在太糟糕了。白瞎了如此优秀的世界观。


战斗场面的光影效果给人一种系列最终阶段的感觉。


AGE: 55分


主线剧情的时间轴挺宏大,但故事展开有点仓促,改成三部作品或许会好些。


就战斗场面来说,算是将“与未知敌人的战斗”这一主题该有的氛围表现得十分得当。


46. 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2016年05月05日 10:35


?:50


虽然现在看起来有点土气,


但历经时代的激荡,最终“进化”成《世界名作剧场》般的故事——这一点还蛮对我胃口的。


AGE:80


量产机数量多,大叔角色数量多,所以我还挺喜欢的。


不过如果这片子制作能再精良些,或许能成为史诗级别的“高达大河剧”呢。


可惜了。


G之复国运动:60


我没像一般大众评论的那样讨厌这片子。


克里姆这角色挺招人喜欢的,艾达也很可爱。


至于贝鲁利嘛,你就当他是个精分好了。


还好这次面具角色活下来了。


59. 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2016年05月05日 11:24


从我的主观角度来说:


?:60


AGE:70


G之复国运动:50


首先声明,三部作品我都是看完了的。


?是我在电视上按时追看的首部高达作品,因而成为了我心中的标杆。


AGE的话我是用录像机录到了中间部分,然后一口气看了很多集,倒也没觉得像人家说的那么无聊。虽然剧情确实有些仓促,不过OVA给予了一定程度的补完,从全体设定以及最终呈现效果来看,在历代高达之中称得上是上游。


G之复国运动嘛,我喜欢这部作品的画面氛围,角色也颇得我心,所以没有弃番,虽然谈不上神作,倒也看得挺爽。不过这作品对于世界观的解说太不到位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