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最感人一幕 三傻与囧雪相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18 8:5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已播至第四集,从第一季被虐到第六季的狼家长女珊莎终于见到了同样身心俱疲的琼恩·雪诺,两人紧紧地拥抱一起,被粉丝称为最感人一幕。龙妈得到了熊叔与小情人的解救,用一场火把那群欲对她行不轨的粗野壮汉烧了个干脆,圣母降临的手法玩得越加熟练,别说真爱粉,企鹅娘都想献上膝盖了!


《权力的游戏》最感人一幕 三傻与囧雪相拥


《权力的游戏》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原作者马丁叔和编剧不知道发放了多少个便当,该死不该死都一视同仁,胆敢提加薪的很快就死。囧小雪被熊孩子以一块表戳死的戏码,连米国大总统奥巴马都坐不住了。三傻被乔佛利虐完被剥皮仔虐,外加一只臭佬被去势当宠物。幸好在这一集里,三傻终于得到囧小雪的庇护,臭佬觉醒要推姐姐上宝座,二丫恢复了视力继续接受调教,瑟后与荆棘女王准备屠大麻雀,龙妈成功地让整个马族向她下跪,虽然诸位角色前途未卜,但至少大幅度减轻了粉丝的种种郁闷。


《权力的游戏》最感人一幕 三傻与囧雪相拥


目前第五集预告已放出,站起来的三傻不再听信小指头的花言巧语,弥林出现了第二位佩戴与梅姨同款魔法项链的年轻红祭司,布兰穿越到衣柜大军所在之地。企鹅娘将为大家继续追踪该剧的最新状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