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比女主美?《穿越时空少女》日剧设原创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3 11: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黑岛结菜主演的《穿越时空的少女》日剧版自制作计划宣布以来,非议不断。一是珠玉在前,原作粉质疑黑岛的外貌与演技。二是《穿越时空的少女》多次真人版与动画化,让观众感到视觉疲劳,而且动画小说谁是原作傻傻分不清。官方目前宣布新增原创角色为优秀女性研究员,由国民美少女吉本实忧扮演,有网友惊叹比女主美多了,不知道大家又怎么看呢?


比女主美?《穿越时空少女》日剧设原创角色


竹内涼真(左)与吉本实忧(右)


吉本实忧在2012年夺得第十三届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冠军,长相甜美大腿诱人,迅速成为了日本宅男女神。影视代表作有《柴健医生事件簿》《军师官兵卫》《罪的留白》,并在虐狗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扮演女猪脚润子的情敌,是个料理花道家务样样行的全能寺庙新娘不二人选。这次她在剧中扮演同样从未来穿越到现代的优秀女性研究员,对男猪脚弄丢穿越时空的药感到非常生气,在新药做出来前都要跟他一起行动。


比女主美?《穿越时空少女》日剧设原创角色


扮演女猪脚的黑岛结菜


这次新公布的演员名单还有《清空呐喊》竹内凉真,他扮演未羽与深町的同学兼青梅竹马浅仓吾朗,是运动万能且成绩优秀的校草一枚,为自己与未羽之间的兄妹感情而烦恼,当知道未羽喜欢的是深町后又被迫当好基友好男人的角色,心情非常纠结。


比女主美?《穿越时空少女》日剧设原创角色


原作小说封面


这部日剧将于7月开播,讲述拥有穿越时空力量的高三少女芳山未羽(黑岛结菜 饰)与隐瞒未来人身份的深町翔平(菊池风磨 饰)在夏天所发生的青春恋爱物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