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同去同去!《火影忍者》舞台剧将来国内上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3 11: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岸本齐史创作的少年漫画《火影忍者》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动漫迷心目中的最爱。而此前官方曾经推出了舞台剧版本,这也引发了不少粉丝关注。近日官方又宣布了重大利好消息:本作品将在中国国内上演。


同去同去!《火影忍者》舞台剧将来国内上演


从官方公布的日程来看,演出将从10月22日在上海开始。此后到12月期间将于杭州、北京、长沙、广州、深圳等国内多所城市进行演出。应该说已经是最大限度地满足国内粉丝们的需求了。大家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就近选择观看地点。而门票预定于6月上旬发售,具体的价格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消息。


不过目前国内不少动漫迷都已经炸了锅,大家纷纷表示:“去去去!不去还是人?”“天哪,居然在我家门口上演!”“可以存钱等抢票了……”而关于本次火影舞台剧在国内的情况,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