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现史上最凶残财宝猎人 尾田钦点小栗旬为其配音

作者:南瓜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5-23 15:3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媒最新消息,人气男星小栗旬将在7月16日播出的《海贼王》TV动画版特别篇《黄金之心》中,出演尾田荣一郎亲自设计的新角色--史上最凶残的财宝猎人。



这名新角色名叫玛德·托雷加,就是疯狂财宝猎人的意思。从杂志上公开的设定图上可以感受到他的强大,张扬的红发和缠满全身的锁链都令人对他的能力充满好奇。在杂志页面的右上角是特别篇的宣传图,玛德出现在最后方,看来应该是特别篇的大BOOS。另外,除了在特别篇中登场之外,他还会出现在最新剧场版中。



《海贼王》系列的第13部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将于今年7月23日在日本上映。故事的舞台发生在一个政府公认的独立国家Grantesoro中,作为世界上最大娱乐之都,路飞率领的草帽海贼团卷入了一场改变世界新势力的激烈纷争之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