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日宅讨论: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为何总喷别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3 17:5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无疑在漫画制作上有着惊人的才能,但是他三番两次抨击其他作品的恶劣行为也给他自身带来了负面影响。比如,他曾经怒斥接受《进击的巨人》这类漫画的时代非常过分,并嘲讽新版的《高达》剧本就是个屎。针对富野由悠季这种经常贬低他人作品的行为,日本网友展开了激烈讨论。


日宅讨论: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为何总喷别人?


1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他就是是嫉妒吧。


2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他总是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别人身上。这样不好吧?


3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他的粉丝和他一样总是组团去抨击别人的作品,感觉真的好恶心。富野的其他作品基本靠炒作出售,难怪让人如此讨厌。


4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富野由悠季曾经说过,阿姆罗是《高达》里面技术最好的,而《高达》是他所有作品中最有意思的。呵呵哒。


15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喜欢《高达》,但是我讨厌富野。


10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富野的言论有时候挺矛盾的,他喷的那些作品未必不是好作品,但是他喜欢的作品,比如《lovelive》其实也不怎么样。


14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富野没有什么才能,完全就是傻瓜一个。


21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富野自身没啥幽默细胞,除了批评别人好像没啥能吸引人的了。


25名無しのガンダム好き


富野自身并没有什么宣传意识,所以有时候说话的时候不注意周遭的环境,言论容易被人利用。


先不说富野由悠季总是喷他人作品这一点,单从他本人来说,在动漫制作上富野的确是一代宗师。也许有人觉得他不够有趣,也许有人认为他过于自负,但都不能否认他是一位动漫大师的事实。那么,小伙伴又是如何看待他的呢,欢迎再评论区留言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