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Comico连载漫画「声恋」电视剧化!

作者:果蜀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5-23 17:5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全彩漫画杂志「comico」上连载的恋爱漫画「声恋」电视剧化决定!7月开始由东京电视台放送,主演为备受瞩目的新人演员永野芽郁。




「声恋」讲述了一位不知为何会把纸袋套在脑袋上生活的学生会主席松原同学和被他好听的声音与温柔的性格吸引的吉冈结衣子之间的故事。电视剧版会以学生会长为中心描绘一部青春恋爱作品。不断改变的高中生们的校园生活交织着青春的恋爱故事,这是一部极具魅力的恋爱作品。


主人公吉冈结衣子的扮演者永野芽郁因出演calpis water的CM为人所知,2009年作为子役出场,参演了电影「浪客剑心」、「俺物语!!」,电视剧「八重樱」等数部作品。这次是第一次担任主演,但她的演技已足以使人信服。


并且,电视剧片尾曲定为广受年轻人喜爱的井上苑子的「ナツコイ」,井上的恋爱歌曲一定能为这部作品锦上添花的。


对于电视剧化的决定,原作者どーるる说「自己的作品能够电视剧化真是太令人开心了。当初听到电视剧化的消息时,我特别震惊,还在思考制作组到时候会怎么将这部作品的世界观展现出来。而且,主人公结衣子的演员永野芽郁的气质形象真的很符合,我越来越期待电视剧化了。」


本作是以与戴着纸袋的男子相恋的奇葩设定为主线,每周将为大家奉上纯纯的恋爱故事。


不过让人在意的是,戴着纸袋的松原同学到底会由谁来扮演,说不定会是某位著名的声优哦!



『こえ恋』


(C)どーるる/comico


(C)「こえ恋」製作委員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