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DC漫改《沙赞》电影版上映推迟

作者:王大眼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5 9:5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先DC漫画改编的电影《沙赞》上映时间定在今年7月份,但是现有消息称该部电影要推迟到2019年7月了。想看《沙赞》电影版的漫画迷们看来得等很长一段时间了。


DC漫改《沙赞》电影版上映推迟


DC漫改《沙赞》电影版上映推迟


不少影迷看过许多DC动漫改编的大电影,但却不是很熟悉《沙赞》。今天企鹅娘带大家了解一下。《沙赞》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最先由福西特漫画公司出版,在被DC漫画公司收购后由DC漫画出版。初次登场于《惠兹漫画》。漫画主角名为威廉·约瑟夫·比利·巴特森,自幼父母不知所终,在孤儿院长大,15岁时由一对好心夫妇收养,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道德的捍卫者,从而被赋予使用魔法的沙赞之力,后每当比利喊出”沙赞“之名,就会瞬间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变身成超级英雄沙赞,守卫世界。


看完了简介之后,让我们共同期待电影版的到来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