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欧美宅讨论要怎么才能摆脱萝莉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31 21:5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萝莉有三好,身娇体软易推倒,是死宅们心中的心头好,从《魔法少女小圆》里面的鹿目圆香,《侵略!乌贼娘》中的乌贼娘,再到最近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中女仆装的蕾姆姐妹,《面包带来和平》的一群萝莉们,每个萝莉都会有一群萝莉控死忠粉,并且带来一阵LOLI装的潮流,可以说是不少动漫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了。可是近日有欧美网友在网上发帖询问,要怎样才能戒掉萝莉控?他经常听人说这可不是什么好爱好,甚至不了解的人大约会直接给萝莉控贴上“猥琐”的标签吧。


欧美宅讨论要怎么才能摆脱萝莉控?


欧美宅讨论要怎么才能摆脱萝莉控?


欧美宅讨论要怎么才能摆脱萝莉控?


那么萝莉控到底是不是一种不良爱好呢?且看网友们是怎样机智地“劝导”这位楼主的呢吧!


05/31/16(Tue)09:29:31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人生导师式回答)


05/31/16(Tue)10:19:21


别听那群菜鸟的话了,他们就是萝莉(控)的公敌。


05/31/16(Tue)10:30:45


不必放弃你的爱好,尽情地拥抱它吧,用你的灵魂体验它,当然,也要用一种萝莉们喜欢的方式好好爱她们哟。(灵魂导师式回答)


05/31/16(Tue)10:53:16


萝莉控又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欲望啊亲!(所以不再爱萝莉似乎就无从谈起了?)


05/31/16(Tue)12:26:56


当萝莉这种生物灭绝了,你就不会被引诱了。


05/31/16(Tue)12:50:31


这根本就不是人能够控制的喜欢啊!楼主,千万别压抑自己哦。(志同道合之士的声援)


05/31/16(Tue)13:12:30


别听那些老巫婆的话了,她们这是红果果的嫉妒!


05/31/16(Tue)13:12:54


等你爱上了一个老一点的姑娘就能停止这种爱好了。(终于等到了真正提供建议的小伙伴,还好搂住没放弃)


05/31/16(Tue)13:24:06


爱从来都不是不良的欲望。


05/31/16(Tue)14:10:21


他们故意骗你的,就是为了能够独自拥有萌萌哒萝莉们,如果真的戒掉了,你就真正掉入这个陷阱啦。(这位小伙伴真相了)


05/31/16(Tue)14:50:15


等你长大了。(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一股“父亲”的沉重感)


05/31/16(Tue)14:58:27


同性恋。(简单粗暴,不过也证明了萝莉这种萌物实在让人难以把持)


而后面,帖子直接歪楼到了哪种萝莉是最吸引人的,看来楼主想要戒掉萝莉控真是任重而道远啊。


看来大部分网友还是觉得萝莉控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有句话叫做喜欢是放纵,爱是克制,那时你就达到了一种理智地爱萝莉的境界了,也没啥不好吧?如果是真的喜欢,似乎也没有必要因为别人的观点而改变自己的爱好呢,毕竟有御姐控,自然也有萝莉控应运而生,很多人眼中的“猥琐”,只是因为缺少了解哦。那么漫迷你的观点是什么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