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本·阿弗莱克版《蝙蝠侠》或将原创剧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 11:1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好莱坞巨星本·阿弗莱克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曾出演蝙蝠侠一角,深受观众喜爱。不久之前,他确认将自导自演独立的《蝙蝠侠》电影。而近日,本·阿弗莱克在墨西哥红毯上接受媒体访问时称他将在对《蝙蝠侠》单人电影进行一些原创。


本·阿弗莱克版《蝙蝠侠》或将原创剧情


本·阿弗莱克在采访中透露,他会结合漫画中的部分情节对故事进行创作。他想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故事体验,让观众觉得眼前一亮。因此,走向原创创作是不可避免的。


目前,摆在本·阿弗莱克面前最大的问题是他能不能抽出时间和精力去完成他的单人电影拍摄。根据之前的报道,这部单行的蝙蝠侠电影的映期被定在了遥远的2019年。很多人会觉得2019年的映期非常遥远,但是鉴于漫威的拍摄与上映计划已经排到了2028年,所以2019也并不算遥远。考虑到2019年本·阿弗莱克已经47岁,他是不是还有这么多的精力来出演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这还不得而知。更何况在克里斯托弗·诺兰和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蝙蝠侠前传三部曲》如此成功之后,新版本的《蝙蝠侠》是不是能得到大众的认可,这还是一个未知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