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山治年的奇迹!「海贼王」漫画新一话山治为伙伴放弃美女!

作者:果蜀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5 17:4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治是漫画「海贼王」中的重要角色之一,为草帽海贼团船上的厨师,主要战斗力三人之一,为了寻找传说中的ALL BLUE跟随路飞一同出海。


看过「海贼王」的读者都知道山治的性格——爱女人。见到美女时就会主动贴上去献殷勤,且在战斗中从不会攻击女人。按他的话来说就是“我死也不会踢女人”,就算是敌人也是值得原谅的。所以正是因为他的这种性格,作者尾田经常在漫画战斗环节,让山治阴差阳错地对上女人。但当他遇到受到伤害的女人时也会主动挺身而出保护他们,就像被维尔戈打伤的达斯琪,被多弗朗明哥监控的紫罗兰。爱美女的山治也有这样十分绅士的一面。



而从最近更新的漫画情节中,我们可以看出山治的好色是家族遗传(见山治的弟弟勇智)。随着漫画的进展,山治身为文斯莫克家族三子的身份被曝光,山治也因为自家和BIGMOM的联姻与大妈的第35个女儿布琳订婚了。



但就像之前所说的,如果山治与布琳结婚且不退出草帽海贼团的话,草帽海贼团就会自动归为四皇BIGMOM的麾下。这是山治不愿意看到的,而且他也不愿意伙伴们因为自己而失去自由航海的梦想。


所以山治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的这个决定的过程我们可以从布琳的回忆中得知。山治拒绝了与她结婚,说「我很想和你结婚,但我不能,我想回到我的伙伴身边」。之前看到山治因为布琳的照片双眼冒桃心时我们都以为他已经沦陷了,但他还是为了伙伴为了梦想放弃了和美女的婚约!虽然客观上文斯莫克家族和BIGMOM一方并没有过关,但是主观上山治选择了与同伴在一起。


尾田说这是属于山治的一年,这一年将弥补之前山治掉线的戏份大大活跃一把。所以从这次的惊天大决定来看,山治不愧是重情义的好伙伴!竟然放弃了他最爱的美女!路飞他们听到山治的这个决定时候震惊得下巴都合不上,但还是为山治的付出所感动。



山治这样的重情义之人,对女人又绅士又温柔,就连布琳也爱上了山治的性格。这样的好男人让我们今后继续关注他吧!说不定山治年会有属于山治的新绝招哟!


山治不会离开海贼团的,他还没有找到梦想的ALL BLUE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