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上榜?日媒评“意想不到有福利的动画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5 17:4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很多老司机而言,看动画的时候寻找福利绝对是他们的一大爱好。但是有些作品可能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应该跟福利沾不上边,但偏偏内有玄机。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评选了“意想不到有福利的动画作品”,一起来看看吧。


高达上榜?日媒评“意想不到有福利的动画作品”


其中,排在头名的是《小忍者哈突利》。这部作品的动画曾经在80年代播出过,并且2012年也推出了新的企划,可以说在海外都拥有不错的人气。尽管说作品本身跟福利没有多少关系,但是曾经在剧情里面出现过女主角梦子全裸的画面,这可是儿童向作品当中不多见的福利镜头了,恐怕也引得当时的小观众心跳不已吧。


高达上榜?日媒评“意想不到有福利的动画作品”


而排名第二的则是《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尽管属于硬派作品,但是在初代高达当中就有过女主角洗澡的镜头,另外ZZ高达里面也有类似的场景,可以说数不胜数。而正因为是高达当中出现的,因此更让人印象深刻了。


高达上榜?日媒评“意想不到有福利的动画作品”


排在第三的作品则是《天才小钓手》。这部作品在动画的第三集里面曾经有过女主角泡温泉的全裸画面,而由于太过于大胆,因此与其说感受到了福利,不如说令人吃惊吧。


本次调查的具体结果如下:


第一位 《小忍者哈突利》


第二位 《机动战士高达》系列


第三位 《天才小钓手》


第四位 《北斗神拳》


第五位 《乱马1/2》


第六位 《讨厌啦!真知子老师》


第七位 《猫眼三姐妹》


第八位 《超能力魔美》


第九位 《鲁邦三世》


第十位 《冒险少女娜汀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