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正义哥蜡笔小新 《爆睡!梦世界大作战》8月5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6-6 11:1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蜡笔小新回来了,去年全家搬到墨西哥,今年转战梦世界,换上睡衣执行正义变英雄!最新电影《爆睡!梦世界大作战》,刷新日本票房纪录,横扫小新电影史上首周票房冠军!据悉,这次春日部掉入能实现所有梦想的缤纷梦世界,风间当上政治家、妮妮变成偶像明星、正男则是漫画家,而阿呆却是石头?!没想到这些快乐的好梦,可能是被神秘人士控制,使大家突然失去了作梦的自由,这一切似乎和有着一头紫色头发的转学生有关…小新、风间、妮妮、正男和阿呆,为了这个谜样的小女生展开大冒险,这组拥有欢笑力量的春日部防卫队能解开梦境的秘密吗?恢复彩色人生吗?8月5日起,到电影院看小新为朋友挺身而出!






《爆睡!梦世界大作战》是蜡笔小新的第24部电影,剧本由拥有多样才能的小说家剧团一人负责,导演由2014年卖座电影《大对决!机器人爸爸的反击》的高桥涉担当。其中剧团一人特别表示创作来源为女儿,希望这是部能和孩子一起在电影院愉快观赏的作品;历年小新电影都会强调亲情和友情的重要,近年逐渐融入日本流行元素,最明显的是搞笑艺人动画化,从去年的朱美小姐和细贝先生,到今年的总之很开朗的安村,都是日本年度流行语大赏的得奖者,如果是日本娱乐节目的忠实观众,可以透过电影感受到不同于电视的搞笑功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