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路飞也来+1S!官方确定发行《航海王》大新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6 15:1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夏天,相信不少动漫迷都非常期待《航海王》最新剧场版“FILM GOLD”的表现吧?而为此,官方也推出了很多的宣传企划,其中不乏很多“英吹思婷”的内容。例如说近日官方就将发行名为《大ONE PIECE新闻》的刊物。


路飞也来+1S!官方确定发行《航海王》大新闻


实际上这样的企划在此前的“FILM Z”时期就曾经推出过,当时是包含了很多访谈、角色介绍、制作花絮等内容。而相信这一次的内容也不会令人失望吧?按照计划,第一弹的大新闻将于6月24日发售,第二弹则是7月20日发售。其中会包含大量角色情报以及尾田荣一郎工作环境介绍等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次剧场版故事发生在政府承认的独立国家,被称为“绝对圣域”的古兰·泰佐罗。这里的支配者是甚至可以用金钱操纵政府的黄金帝吉尔德·泰佐罗。剧情中,原作者尾田荣一郎设计的原创角色和赤犬都将登场,还可以看到草帽海贼团成员被抓捕,路飞宣布要把黄金帝揍扁的热血场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