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健康第一啊!前任哆啦A梦声优住进养老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6 15:1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曾经为《哆啦A梦》哆啦A梦、《弹丸论破》黑白熊等角色配音的功勋声优大山羡代,相信很多动漫迷都不会陌生。但是近年来她的身体状况一直令人担心。而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她已经住进了养老院。


健康第一啊!前任哆啦A梦声优住进养老院


之所以会安排进养老院,主要是因为她的丈夫·砂川启介目前被确诊为尿管癌的关系,为此没有办法继续照顾妻子。不过砂川在近日的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大山在养老院已经结识了新朋友,并且很有活力的样子。而自己也要将这次癌症视为一种试炼,好好努力。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夫妻俩都不容易啊……能早日康复就好了。”“大山性格还是很开朗的,应该在那儿不寂寞。”在此腾讯动漫也希望大山夫妇能够尽快恢复健康,拥有幸福的晚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