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近藤还原度爆表!日本艺人COS《银魂》角色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6-6-13 11:0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推特上爆出一组艺人们大玩银魂COS的节目照片,许多角色都被称赞还原度都超高,其中最为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还原度爆表的近藤勋COS,也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


让我们先来看看还原度最高的近藤勋吧!这位近藤勋的“COSER”其实是搞笑艺人组合东方收音机的成员之一田中敦彦。日本的搞笑艺人组合类似我国的相声演员组合,一般都是两人搭档进行表演,表演形式有漫才(类似我国的对口相声,也有捧哏和逗哏的分工)和CONTO(类似我国的小品情景剧)两种。日本的搞笑艺人除了本职表演外,还长期活跃在综艺节目中做主持人或固定班底嘉宾、出演影视剧等。因此了解日本综艺或搞笑艺人的人对东方收音机都不会太陌生。不过田中敦彦的近藤勋COS还是大大超过了网友预期,得到网友狂赞,“近藤实在太神似了!”发图网友甚至称:“这难道不是近藤本人?”



田中敦彦的近藤不但相似度极高,而且还很帅,连网友都称赞“这个猩猩有点帅!”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组帅图吧!







除了近藤勋非常神似外,还有其他还原度超高的角色。东方收音机的另一位成员藤森慎吾COS的新八也让人惊叹其相似度!另外,八卦一句,藤森慎吾就是那位让上野树里对男性失去信任的前任男友,不过不久前上野树里已经找到真命天子并闪婚了。




另外,还有来自2014年夏季出道的偶像组合“彩虹征服者(通称虹CON)”的两位偶像妹子鹤见萌与重松佑佳,她们分别COS了小猿和神乐,简直就像从漫画中走出来的角色!






日本网友们纷纷表示:“毫无违和感到了让我不造说什么好!”“这简直太完美了,银魂拍真人版可以不用选演员了,一定要找他们来演啊!”“其实是银魂最近要拍真人版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