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长春市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专场文艺演出于吉林动画学院隆重举行

作者:王博昭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6-6-13 11:3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中国梦想”长春高校大学生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暨长春市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专场文艺演出于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相关领导莅临演出现场


6月8日,“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中国梦想”长春高校大学生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暨长春市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专场文艺演出于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中共长春市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主办,吉林艺术学院承办,吉林动画学院协办。


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维仁,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共长春市高等学校委员会副书记梁国超,共青团长春市委书记丁佳,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陈风华,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康恒俊等省市领导莅临演出。


本次演出得到了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长春光华学院、吉林大学等长春高校的大力支持。吉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航,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岳学军,吉林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王晓岩,长春光华学院副校长于福以及吉林大学副校长韩晓峰等在长高校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负责老师、大学生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近1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长春市各高校学子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赞颂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本场文艺演出以“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中国梦想”为主题,在长春市的十三所大学的代表队通过歌舞、朗诵、合唱等表演形式,诠释了95年前那激动人心的历史,展现了革命者在国家危难时刻的决心和勇气。长春光华学院选送的节目《红色长征》最先亮相,带领观众们走进那段艰辛岁月,感受真正的“长征精神”。随后,其他十一所高校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吉林艺术学院选送的节目《黄河》通过现代舞的表现形式,展现出了青年的豪迈与斗志;长春工业大学选送的节目《我的长征》,表现了强烈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吉林动画学院选送的节目《活着1937》则以舞台综合艺术表现了那难忘的年代震撼人心的一幕。


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演出在吉林大学选送的节目《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此次文艺演出,各高校精心组织、积极配合,通过舞台创作,将爱国主义教育和节目表演融为一体,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演出不仅激发了长春市青年学子追溯历史,感悟青春,开创未来的精神力量,还将引导长春高校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才智,提高了全省高校的思想建设水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