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LoveLive!Sunshine》女主声优伊波杏树受追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16 6:3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veLive!》的新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的TV动画即将于7月播出,粉丝们对这部动画的关注也越来越高,近来将出演《LoveLive!Sunshine!!》女主角高海千歌的女声优伊波杏树在访谈中谈到,自己想做声优是因为动画《CLANNAD》而引起粉丝关注,并受到追捧。


《LoveLive!Sunshine》女主声优伊波杏树受追捧


伊波杏树是Sony Music Artists所属的日本女性声优及演员,1996年出生,身高155cm。声优出道的契机为在2012年Sony Music Artists主办的第2回动画爱好者限定“Anistoteles”活动中得奖。2013年出演短篇动画《阳光中的青时雨》的男主角日向正式作为声优出道,2015年2月28日正式公布担当混合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女主角高海千歌。另外,她在进行声优活动的同时也活跃在舞台剧表演中。曾出演过《火影忍者》、《女高网球部》、《弹丸论破》、《妖精的尾巴》等动漫作品改编的舞台剧。在近日的一个talk show访谈中,被问及想要成为声优的契机是什么时,伊波杏树表示“《CLANNAD》影响了我的人生。”


《LoveLive!Sunshine》女主声优伊波杏树受追捧


许多对伊波杏树所有了解的粉丝表示:“我看过她的PV,她的演技很好。觉得她在舞台上做演员比做声优更好。”“据说出演舞台剧能够提高演技,伊波杏树的演技的确不错。”“伊波从十五、六岁开始,演技就有这么好了,跟出演舞台剧无关。”“伊波杏树有种新人少有的稳重,所以才能在都是新人的阵容里担任主角,成为轴心。也许她本人并没有特意摆显,但她就是给人队长的感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