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男女主角声优 河西健吾、寺崎裕香今夏漫博登台

作者:蓝那  来源:GNN责编   更新:2016-6-16 6:3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群英社8日宣布,为人气动画《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男女主角「三日月·奥古斯」、「库德莉雅·蓝那·伯恩斯坦」配音演出的声优 河西健吾与 寺崎裕香,将于今年漫博会来台,一会台湾的钢弹同好们。


《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为钢弹系列最新的电视系列作品,由监督 长井龙雪与系列构成 冈田麿里再度合作,共同赋予老字号的钢弹系列新的元素。作品描述一群火星的少年佣兵「铁华团」在护送希望能为火星争取独立的少女「库德莉雅?蓝那?伯恩斯坦」前往地球的旅途中,遇到各种阻力而成长并加深彼此羁绊的故事。本作在机战的描写不同于以往以光束类武器为主,特别强调近身冷兵器的战斗,并搭配紮实而热血的场面。


担任「三日月·奥古斯」配音的河西健吾,曾配过《怪物弹珠动画》的影月明、《疾走王子》的嶋葵等角色,三日月虽是河西先生第一次担任动画作品主角的配音,但展现出贴切主角个性的声音演技而广受好评。女主角「库德莉雅·蓝那·伯恩斯坦」则由寺崎裕香担任,寺崎小姐过去曾配过《闪电十一人GO》的松风天马、《翠星上的加尔冈缇亚》的贝贝尔、《制约之绊》的高城千鸟等,且除了少女声线外,也非常擅长少年的声线。


这次二位声优将于漫博期间来台与粉丝们畅谈《铁血孤儿》,同时也为预定今年秋季开播的《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第二期提前做宣传。详细的舞台时间及入场资格方式将会另行公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