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草帽一伙帅气!电影「海贼王GOLD」原作者绘视觉图第2弹解禁!

作者:果蜀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17 15:1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2016年7月23日公开上映的电影「海贼王GOLD」发布了原作者尾田荣一郎绘制的视觉图第2弹!视觉图描绘的是路飞率领的草帽一伙VS黄金帝吉尔德·泰佐罗一伙的对峙图,剧场版还没开始就已经呈现出如此激烈的对决姿态了,不觉让人更加期待这次的新剧场版上映。可以看到背景部分是一直充满话题的萨博和路奇,他们又将在这部剧场版中如何登场,上演什么样的故事呢?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并且2016年6月18日开始,日本全国所有上映该剧场版的电影院即将挂出的巨型挂毯也会揭晓。而且不止能在电影院看到这张巨型宣传视觉图哟!


【ONE PIECE FILM GOLD】


7月23日(土)大航海!


原作・综合制作人:尾田栄一郎 (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监督:宮元宏彰 脚本:黑岩勉 音乐:林ゆうき 剧中曲:小岛麻由美 人设・总作画监督:佐藤雅将


美术监督:小仓一男 美术设定:须江信人 色彩设计:永井留美子 CG导演:能泽谕 摄影监督:和田尚之 制作担当:稻垣哲雄


出演:田中真弓 中井和哉 冈村明美 山口胜平 平田广明 大谷育江 山口由里子 矢尾一树 チョー 山路和弘


GUEST声優:满岛ひかり 滨田岳 菜菜绪 ケントドーコバヤシ 北大路欣也


主题歌:「怒りをくれよ」 GLIM SPANKY(ユニバーサルミュージッ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