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家声优不要钱!《齐木楠雄的灾难》追加声优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0 12:5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这个年代,一部动画如果有强大的声优阵容,那么往往能够吸引很多动漫迷的关注。此前宣布动画化的《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就是其中之一。而近日,国外媒体又为我们带来了新一批追加声优的信息。


你家声优不要钱!《齐木楠雄的灾难》追加声优公布


其中,窪谷须亚莲将由细谷佳正(《花牌情缘》绵谷新、《黑子的篮球》日向顺平)配音、目良千里将由内田真礼(《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野良神》壹岐日和)配音、六神通将由前野智昭(《世界第一初恋》雪名皇、《歌之王子殿下》卡缪)配音、蝶野雨绿将由森久保祥太郎(《最终幻想7》卡丹裘,《薄樱鬼》冲田总司)配音。应该说他们每一个都是如今当红的声优,再加上此前神谷浩史、小野大辅等人的阵容,本作品也必将成为7月的一大看点。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本作品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万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自称“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一切的人类”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声优名单】


齐木楠雄:神谷浩史


海藤瞬:岛崎信长


燃堂力:小野大辅


齐木国春:岩田光央


齐木久留美:爱河里花子


照桥心美:茅野爱衣


梦原知予:田村由加莉


灰吕杵志:日野聪


鸟束零太:花江夏树


(新追加)


窪谷须亚莲:细谷佳正


目良千里:内田真礼


六神通:前野智昭


蝶野雨绿:森久保祥太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