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怪物茉莉》荣获上海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0 16:1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近日由泰德·西格尔,迈克尔.埃克布莱德,马蒂亚斯.布鲁恩执导、德国、瑞典、瑞士联合制作的动画片《小怪物茉莉》,荣获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颁奖嘉宾为著名动画片导演乔治.史兹威贝尔以及好莱坞著名导演理查德.路易斯.安德森。


《小怪物茉莉》荣获上海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


乔治.史兹威贝尔在现场颁奖时说所有参赛作品都可圈可点,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小怪物茉莉》。评委在评论这部动画片电影时说:“影片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一个奇幻而充满童趣的世界,看似简单的故事和画面蕴含着丰富的趣味,带给观众动画意义的感受。”


《小怪物茉莉》主要讲述了怪物茉莉的妈妈在生下一个蛋后,茉莉独自一人踏上旅程最后又跟家人在一起的故事。画面风格清新,小怪物茉莉可爱的形象也很受观众的喜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