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电波少女着cos服装看《偶像梦幻祭》要谢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2 9: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叶原偶像团体“电波组.inc”被认为是女性天团AKB48的接班人,成员相泽梨沙、成濑瑛美和梦眠Nemu近日身穿Cosplay服饰去看《偶像梦幻祭》的首日公演,结果引起了轩然大波,闹得要谢罪的地步。


电波少女着cos服装看《偶像梦幻祭》要谢罪


(图为电波组成员)


《偶像梦幻祭》是一款女性向偶像养成手游,玩家将扮演一名转学到男明星培养学校的学生,与30名花样美男打造最强偶像团体,声优阵容豪华,有绿川光与梶裕贵、柿原彻也、细谷佳正、森久保祥太郎等参与。这个游戏在电波组成员当中也很流行。她们做过相关痛指甲和痛生日蛋糕,非常狂热。


看完公演后,成濑的推特上放出了三人Cosplay的图,结果大多数评论是批评她们穿着Cosplay服装看演出是违反剧场礼貌的表现,因为在舞台官方网站上写明了戴着帽子或立体物的头箍等饰物都会遮挡住后面客人的视线,剧场内也有提醒公告,但没有标明Cosplay也是违反礼貌的一种。但在2.5次元作品的会场中,有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穿Cos服装会引起其他观众的不快感,换衣服时也会霸占厕所,造成各种问题,因此还是不要穿为妙。


推民的反应是电波组所始料不及的,不但删除照片,还马上在推特上谢罪,表示成员们没有考虑到其他人的感受,向大家说对不起。后来三人又发了好几条谢罪文,指自己之前的谢罪不够彻底,缺乏诚意,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