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代表团应邀参加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展

作者:佚名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6-6-22 12:0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交易展现场



洽谈业务


应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组委会邀请,由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漫域网总经理郑方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刘璐组成的代表团,于2016年6月15日-6月17日,赴法国安纳西参加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展。


本次动画节规模空前盛大,83个国家的115,000人次将在5天里参加包括交易市场、主题演讲、经验交流会、大师班、展映会在内的多个主题活动。


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以及产业公司,吉林动画学院代表团精心准备了吉林动画学院、纪元时空集团公司,以及动画艺术学院、漫画学院、漫域网等内容的丰富多彩的展板和项目视频展示。其中有动画电影《巡捕天下》《繁星与兔子》,动画系列片《宇宙海贼》,漫画作品《幻成记》《魔偶元战纪》《嘟拉拉和她的星球》,纪元时空集团公司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系列片《动物街小麻烦》等。


除此之外,吉林动画学院还将在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交易市场与法国高布兰动画学院代表、法国25所艺术类高校联盟代表、法中交流协会代表以及动画产业公司、动画工作室代表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会谈,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吉林动画学院代表团还将以融资、项目承接、项目合作、品牌授权、IP购买等方式,与更多国家的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新闻链接:


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创立于1960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国际动画节,是顶尖级的国际动画评奖节。安纳西国际动画节在动画工业中是个主要角色,很久以来就是动画界的先导者,在表现和提高动画艺术(以各种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使它成为一个世界动画业界专业人士集会的中心场所,也是所有业内人士都不会忽视的一个重要节日,享有“动画奥斯卡”的美誉。安纳西动画节每年一届,举办至今,每年吸引着数十个国家众多专业机构的数万名动画从业者。动画节下设有动画短片、长篇故事片、商业片、学生毕业作品等评奖种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